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艺术普及从你我开始

  • 2017-05-24   《柳州日报》   记者练冰、覃杰

内容导航:

    昨日上午,广西首届“5·23全民艺术普及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我市刘三姐大舞台举行,为我市的惠民文化和公共艺术增光添彩。

    据悉,20175·23全民艺术普及日”由我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创造性提出、确立和实施,获得自治区文化厅推广普及。本次活动由自治区文化厅与柳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旨在大力推进全民艺术普及服务,促进全民艺术普及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营造全社会参与艺术普及的良好氛围,提升公共文化服务单位的群众认知度和影响力。本次活动我市共组织开展全民艺术普及工作座谈会、柳州市全民艺术普及成果展、少儿艺术风采展等十一大项系列活动,展示我市近年来在全民艺术普及方面取得的成绩。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焦耀光在启动仪式上总结了我市发展公共文化的经验,并表示柳州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继续以人民群众的需求为导向,不断创新艺术普及内容、工作方式和活动载体。

    文化部公共文化司群众文化指导处处长尹寿松,自治区文化厅副厅长严霜出席了本次活动。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