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市领导率队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送去关怀 送去祝福

  • 2017-01-24

内容导航:

    连日来,市领导刘友谊、徐斌、焦耀光、陈鸿宁、黄丽娟、向军、李志展、张建国、卢柳屏、孙黎明分别率队到企业、乡镇、社区慰问困难党员、老复员军人、归侨和一线职工等,给他们送去市委、市政府的关怀温暖与新春祝福。

    12日,市委副书记刘友谊带队到柳东新区洛埠镇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复员军人,给他们送去市委、市政府的关怀温暖与新春祝福。

    22日,市委常委、柳州军分区司令员徐斌率队到阳和工业新区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2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焦耀光率队走访了居住在柳北区福利社区、元宝社区的生活困难党员,并给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16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鸿宁到融安县看望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16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丽娟带队到鱼峰区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给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23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向军率队到柳南区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及优抚对象,给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17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志展率队到城中区走访了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并给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22日,副市长张建国带队到市社会福利院、社会福利医院及儿童福利院,给老人、病人及孤残儿童送上新春的祝福。

    13日,副市长卢柳屏率队慰问我市归侨,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上新春的祝福,并希望他们多注意身体,安享晚年。

    20日,市政协副主席孙黎明率队走访了柳化等5家单位,向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送去新春祝福,给困难职工送去关爱。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