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全市健康扶贫推进会部署下一阶段任务

推广县乡医疗服务一体化

  • 2016-12-06   《柳州日报》   记者曾繁华

内容导航:

实施健康扶贫工程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举措,昨天下午我市召开健康扶贫工作推进会议,报告全市健康扶贫工作进展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健康扶贫工作任务。

据了解,今年以来市卫生计生委精准施策、多措并举,健康扶贫工作取得初步成效。下一阶段我市将全面推广县乡医疗服务一体化工作,建立对口支援帮扶工作,改善乡镇卫生院就医环境,加强基层医务人员的人才培养,完善贫困地区公共卫生服务网络,完善贫困人口医疗保障制度等。

副市长卢柳屏表示,领会精神,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措施,再加压力,坚决打赢健康扶贫攻坚战;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凝聚强大攻坚合力。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