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我市举办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诗词诵读比赛

我邀明月颂中华

  • 2016-08-30   《柳州日报》   记者梁晶晶

内容导航:

昨日下午,我市举办“我邀明月颂中华”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诗词诵读比赛,参赛者满怀激情的演绎引起了大家的共鸣。

    比赛在鹿寨县代表队带来的《长征颂》中拉开帷幕,从各县区选拔出来的18个代表队依次登台参赛。伴随着激昂的旋律,朗诵者精神饱满、声音洪亮,将真情实感融入到了诵读之中。《丰碑》《追忆1934》《父母之河水》《血染岁月梦回家园》等一首首红色作品经过演绎,唤起了现场观众对长征的记忆和对一代英烈的缅怀之情,也凝聚起了传承和发扬长征精神的强烈共识。

    比赛现场,活动主办方还邀请到了红军遗孀和抗战老战士前来观赛。经评选,由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选送的《一生所望》获得一等奖。比赛还评选出了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此次比赛由市委宣传部主办,以“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