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市国资委系统筑牢跟党走理想信念

表彰一批“四学一争创”先进

  • 2016-06-28   《柳州日报》   记者罗秋振

内容导航:

    昨天下午,市国资委系统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表彰大会,对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四学一争创”主题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表彰。

    今年上半年,市国资委党工委和各国有企业党组织根据年度工作计划,按照“聚焦主业,全面融入;紧扣中心,服务改革;夯实基础,典型引领;高效实用,推动发展”的思路,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特别是在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完成急难险重任务中,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 、党务工作者不畏艰难,顽强拼搏,勇于奉献,充分发挥了政治核心作用 、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涌现出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会议对上汽通用五菱技术中心党委等76个优秀基层党组织,柳钢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阎骏等125名优秀共产党员,柳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 、董事长潘世庆等6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分别授予“柳州市国资委党工委系统‘四学一争创 ’先进基层党组织”“柳州市国资委党工委系统‘四学一争创 ’优秀共产党员”“柳州市国资委党工委系统‘四学一争创 ’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会议还授予了10个第二批优秀党建品牌和10个“样板党支部”。这些受表彰的企业党组织结合实际,找准党建工作重点、突出自身特点 、展现成效亮点,以党建品牌创建和标准化党支部建设激发了党组织活力,为推动柳州国有企业深化改革和科学发展提供坚强和组织 、思想保证。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