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我市完成18个乡镇29个行政村的相关督查工作

四大亮点显成效

  • 2016-06-27   《柳州日报》   记者梁晶晶

内容导航:

    24日从市委组织部获悉,由市扶贫办、市基层办、市乡村办和市第一书记办组成的3个联合督查组,日前完成了对我市18个乡镇29个行政村的相关督查工作。

    督查组认为,我市各县(区、新区)的扶贫、美丽乡村建设、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和工作队员管理等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表现为四大亮点:一是脱贫攻坚清单上墙,挂图作战。各县区都制定出台了精准脱贫工作实施方案,充实力量经费,研究制定下发各项扶贫惠农措施,加快了精准脱贫步伐。二是美丽乡村建设积极推进。宣传和资金投入力度不断加大,乡村保洁等有关制度逐渐完善,通屯道路硬化、村屯绿化、人畜饮水工程取得成效。三是基层党建工作基础不断夯实。农村基层党组织推行“星级化”管理,大力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加大了对村干部、大学生村干部、农村党员三支队伍的培训力度。四是工作队员工作深入,管理加强。进一步强化了工作队伍培训交流,完善了管理监督制度。工作队员深入调研,整合资源为民办实事好事,工作效果明显。

    督查组在检查过程中也发现了各县区存在的一些问题。目前督查组已向各县区反馈,并要求限期整改落实。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