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今年首场市县乡三级大接访活动启动

纪委书记挂帅解民忧

  • 2016-03-19   《柳州日报》   记者梁晶晶

内容导航:

    昨日,我市今年首场市、县(区)、乡(镇、街道)三级纪(工)委书记公开大接访活动在柳江县拉堡镇举办。本月内,该活动还将在融水苗族自治县怀宝镇、鹿寨县导江乡以及柳北区雀儿山街道办事处开展。

    昨日上午,在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俊雄的带领下,柳江县委、纪委及拉堡镇党政主要领导,市农、林、水利、国土、民政等有关单位人员一起共同接待来访群众,并广泛宣传《信访条例》和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的有关法规政策,引导群众找准部门表达诉求。共接访群众367人次,接到投诉意见152件,当场答复55件。未答复的投诉意见将由分管领导协调相关部门逐案调查,并于3个月内答复。

    多年来,我市市县乡三级公开大接访活动坚持领导亲自接访,以“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工作原则,为来访群众疏通渠道,努力把问题解决在基层,取得了良好效果。此前,我市召开推进查处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推进会,要求各县区及乡镇街道启动“开展一轮公开接访,做到纪委书记周周见”等“十个一轮”专项工作行动,在改进作风、依靠群众、线索排查、督察督办上再加力,确保各项工作在今年6月取得明显成效。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