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市十三届人大八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 2016-01-21   《柳州日报》   记者闫友明

内容导航:

    昨天上午,市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在市人大办公楼三楼常委会会议厅举行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 、主席团执行主席梁樑主持。

    大会执行主席谢青 、覃建波 、王鸿鹄 、慕振升 、孙晋 、卫东 、韦廷柒 、关建国 、杨开沈、梁庆华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查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 、市国民 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2015年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6年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报告 、2015年市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6年市财政预算(草案)报告、《柳州市立法条例(草案)》以及讨论选举办法(草案)的情况汇报。听取和审议市人大法制委关于《柳州市立法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决定将《柳州市立法条例(草案修改稿)》提交代表团审议。听取和审查市人大财经委关于2015年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6年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报告 、关于2015年市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6年市本级财政预算(草案)的审查报告。听取市发改委关于我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有关指标修改的说明。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