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明起发放困难职工慰问品

  • 2009-01-20   记者 赖柳生

内容导航:

涉及近1.7万人 慰问资金近1000万元 分四个点发放

    1月19日,记者在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四楼“春节困难职工补助金和慰问品物券发放”现场看到,发放工作有序,按照公开透明的原则,工作人员在进行审核发放通知、具体享受对象、单位介绍信、单位盖章、法人盖章等程序后,给领取人发放补助金和慰问品物券。
    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今年春节前,由劳动保障部门继续牵头对困难职工进行慰问,1月16日、1月19日两天为补助金和慰问品物券发放时间,前一天主要为各城区派人来领取,19日是企业单位的发放时间,包括采购商的招标确定,整个工作进展顺利。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2009年春节解困涉及单位50余家,涉及慰问对象近1.7万人,慰问资金近1000万元。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提醒,困难职工慰问物品已准备就绪,请被慰问对象按时前往指定点领取。

   友情提示:
   慰问物品发放时间统一在1月21日至1月24日,各困难职工可在全市四个物品发放点领取慰问品,具体地点为:广西联华超市天天见店(市飞鹅路123号),广西联华超市解放店(市解放北路30号),广西联华超市黄村店(市北雀路21号),广西联华超市东环店(市东环店21号)。具体发放时间为早上9:00至晚上10:00,请困难职工按所持领物券到以上指定地点和时间就近领取慰问物品。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