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李逸平率考察团到鱼峰区调研

  • 2022-11-18  鱼峰区政协  文/图:蓝婧娴

内容导航:

2022年度上海、广西两市区政协“抓住 RCEP 机遇,助推广西—东盟自贸区 3.0 版建设”跨区域专题协商座谈会于 11 月 17 日至 19 日在柳州召开。17日下午,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李逸平率考察团首站来到鱼峰区,参观调研广西螺霸王食品有限公司及柳州工业博物馆,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钱学明,柳州市政协主席陈鸿宁、副主席莫玉和,鱼峰区委书记石小松,鱼峰区政协主席覃汉棠陪同调研。

李逸平一行来到广西螺霸王食品有限公司,实地参观螺霸王一楼展馆及袋装螺蛳粉生产线,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产品创新、生产销售情况,对螺霸王利用大数据、云平台等现代技术,广泛开展技术创新、产品研发、拓宽市场、科普教育等做法表示赞许。


参观广西螺霸王食品有限公司大数据云平台

(从左至右:石小松、覃汉棠、陈鸿宁、李逸平、钱学明)


鱼峰区委书记石小松(右一)为考察团介绍螺蛳粉产品

在柳州工业博物馆,考察团一行走进“工业历史馆”主题展馆,该展馆由两层纺织车间改造而成,展出自1902年以来柳州所使用和生产的大中小型工业设备、产品等文物,透过一件件珍贵的藏品,了解柳州工业100多年来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感受柳州工业魅力,体验工业文化诠释着敢为人先、创新创业、自强不息的“柳州精神”。


在柳州工业博物馆参观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