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鱼峰区政协组织召开《诗画白沙》审稿座谈会

  • 2022-11-16  鱼峰区政协  图/文:徐莹

内容导航:

2022年11月16日上午,鱼峰区政协文史文教卫体委组织召开《诗画白沙》审稿座谈会。陈文杰副主席及部分文史顾问出席参加。

会上主要针对《诗画白沙》的现稿以及延伸内容进行讨论。文史顾问们各抒己见,相互探讨,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及建议,由文史委工作人员详细记录,会后继续完善内容 。

陈文杰副主席表示此次会上文史顾问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及建议,有效推进了《诗画白沙》的编撰工作。我们认真写好白沙镇背后的故事,丰富白沙镇的文化内涵,为鱼峰区旅游业发展助力。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