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鱼峰区政协开展关于“加强基层卫生建设,系统构筑牢固公共卫生安全屏障”界别协商活动

  • 2022-11-14  鱼峰区政协  图/文:徐莹

内容导航:

2022年11月11日下午,鱼峰区政协开展关于“加强基层卫生建设,系统构筑牢固公共卫生安全屏障”界别协商活动。政协机关、卫健局领导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推动鱼峰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工作,此次对口协商活动来到了荣军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该中心于2021年11月搬迁新址,中心主任陈振涛带领一行人实地察看了医疗环境及设施,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

随后的座谈会上,陈主任简要汇报了本中心的工作情况、问题和意见建议;区卫健局局长石敏贤就鱼峰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工作进行了介绍;各政协委员围绕基层卫生建设工作中遇到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今日界别协商活动,各位委员提出了很多想法,可以通过提案或者社情民意的方式提交反馈,并希望相关部门能针对今天提出的意见建议加以整合运用,继续坚持以基层为重点,统筹整合区域内优质医疗资源,不断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水平,为广大群众就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



参观荣军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界别协商活动座谈会现场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