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区政协主席覃汉棠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 2022-09-28  鱼峰区政协  文/图:蓝婧娴

内容导航:

为督促我区生产经营单位切实做好中秋国庆节期间的安全工作,进一步强化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通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9月26日,按照工作部署,区政协主席覃汉棠带队到受检单位开展节前安全防范工作大检查,区交通运输局局长桑健参加检查工作。

检查组先后到红花二线船闸公司、莲花客运站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在红花二线船闸,检查组详细了解二线船闸目前的施工进展、安全责任落实、施工设备运行等情况。覃汉棠强调,企业要加强日常安全自查工作,要重点关注施工安全、人员安全、消防安全,持续深入的做好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建设工作。在莲花客运站,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客运站经营情况、安保措施、疫情防控措施,强调节日临近,客运站人流量将有所增加,疫情输入和传播风险进一步加大,客运站要严格遵守我市疫情防控规定,落实好“佩戴口罩、扫码测温、一米距离”等管理措施,确保安全运行,防控到位,全力维护和谐健康的节日氛围。

覃汉棠(左三)听取红花二线船闸公司负责人讲解施工建设情况

覃汉棠(左二)在莲花客运站开展检查工作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