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桂林市灵川县政协到鱼峰区文史馆考察学习

  • 2022-09-29  鱼峰区政协  图/文:徐莹

内容导航:

2022年9月28日下午,桂林市灵川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云堂一行12人到鱼峰区进行考察学习。区政协副主席陈文杰等人陪同考察。

考察组来到文史馆参观,通过工作人员的介绍,对文史馆有了初步的了解,对馆内用心的展陈设计,丰富的展陈内容纷纷表示赞许,尤其是“一五一十,如数家珍”多角度,全方位的诠释方式,记忆点高,概括性强,令人非常感兴趣。鱼峰区“百年工业摇篮、千年桂中商埠、万年柳江智人”的历史文化底蕴,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在交流中表示此次考察学习收获颇丰,对他们的文史馆建设有很大帮助。



考察组文史馆参观现场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