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情系老干部,重阳敬桑榆

  • 2022-09-23  鱼峰区政协  图/文:莫辅莹

内容导航:

国庆节及重阳佳节临近,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9月23日下午,鱼峰区政协主席覃汉棠带队开展“重阳节 国庆节”走访慰问机关离退休干部活动,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与诚挚祝福。

在老干部区人大原主任梁延槐家中,覃汉棠与他促膝交谈,忆往昔、话家常、论发展。覃汉棠仔细询问老干部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向老干部介绍鱼峰区的新发展与新变化,并向他致以重阳节的美好祝愿。90岁的梁老精神矍铄,身体硬朗,交谈中激动表示感谢组织对老干部的关怀。

覃汉棠表示离退休老干部是发展的奠基者、开拓者、见证者,鱼峰区的新发展离不开老干部老同志的关心支持,献智出力,希望老干部保重身体,颐养身心,一如既往地多为鱼峰“六区建设”建言献策,为魅力鱼峰继续发光发热。

区委组织部,区委老干部局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覃汉棠看望慰问老干部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