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鱼峰区政协组织文史顾问和专家到白沙镇开展实地采风调研活动

  • 2022-09-23  鱼峰区政协  图/文:徐莹

内容导航:

为深度挖掘历史,丰富白沙镇的文化内涵,迎接柳州市第五届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根据区委的指示,按照区政协覃汉棠主席的具体要求,鱼峰区政协于2022年9月23日上午,由陈文杰副主席领队,组织文史顾问和专家到白沙镇开展实地采风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白沙镇马朝屯炮垒坪码头,据马朝屯村民说这里是清政府当年的一处军事要地,就是为阻击太平天国起义军而设置的,炮垒坪也因此得名,此地还可遥看柳宗元诗中提及的破额山。随后一行人来到青龙双洲、白沙老街调研。

此次调研活动,文史顾问和专家们一路各抒己见,相互交流探讨。陈文杰副主席表示希望借助这次活动,能够加深大家对白沙镇的了解,收集整理好资料,认真研究,写好白沙镇背后的故事,助推鱼峰区旅游业发展。



调研组实地考察


调研组一行合影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