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鱼峰区政协天马街道委员联络工作站开展协商座谈会

  • 2021-12-03  鱼峰区政协  政协天马街道委员联络工作站

内容导航:

12月3日上午,鱼峰区政协天马街道委员联络工作站组织第十届驻站政协委员开展协商座谈会议。这是换届以后,进驻天马街道联络工作站的第十届政协委员开展的第一次履职活动。会上,新一届的政协委员相互认识了解,联络工作站站长刘璐璐汇报了建站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情况。委员们围绕企业发展、企业存在困难问题开展热烈讨论,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和工作经验积极建言献策。

会后,委员们实地参观了柳州贛顺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及发展情况。

鱼峰区政协副主席陈文杰指出,要整合资源抓住关键,有力有效发挥政协联络工作站协商作用,引导政协委员积极参与基层民主协商、民主监督活动,让履职更有深度、更有温度。



实地参观柳州贛顺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座谈会现场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