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鱼峰区政协白莲街道委员联络工作站开展调研座谈活动

  • 2021-12-02  鱼峰区政协  政协白莲街道委员联络工作站 程高歌

内容导航:

12月1日上午,鱼峰区政协白莲街道委员联络工作站组织第十届驻站政协委员开展调研座谈活动。这是换届以后进驻白莲联络站的第十届政协委员开展的第一次履职活动。

在政协白莲街道委员联络工作站活动室,新一届的政协委员和白莲街道班子领导相互认识了解,联络工作站站长李凯琴汇报了建站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情况,白莲街道党工委书记李飞龙、办事处主任陈岗向委员们介绍街道抓党建、抓治理和抓服务的各项工作,并就如何解决企业招工难问题与委员们开展热烈讨论,委员们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和工作经验积极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与会委员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等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精神。

鱼峰区政协副主席熊贤峰表示,政协委员要切实发挥好参政议政的作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具有重大及深远的意义,委员们要认真反复深入学习《决议》的主要内容,切实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攻坚克难的担当,发挥好人民政协的作用,把更多的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团结在党的周围,引导他们坚定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联络站要运用好政协这个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精心谋划好明年政协工作,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后,与会委员实地视察了柳电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生产情况及党建展厅。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委员们的友谊,加深了委员们对党的政策方针的深刻理解,还为企业和街道明年的工作开展提供了新的思路。



新一届的政协委员参观委员联络工作站活动室



座谈会现场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