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鱼峰区政协阳和街道委员联络工作站到企业开展调研

  • 2021-12-02  鱼峰区政协  政协阳和街道委员联络工作站

内容导航:

12月1日,鱼峰区政协阳和街道联络站委员到柳州市龙杰汽车配件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走访调研活动,阳和工业新区(北部生态新区)党群工作部部长陈林华、阳和街道政协联络站站长石岩陪同调研。

委员们来到柳州市龙杰汽车配件有限责任公司,参观了数字化工厂运营中心、企业生产车间、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企业运营管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流程以及党群服务中心情况,对龙杰的生产运营模式和为职工提供的人性化后勤服务模式表示高度赞许。

调研结束后召开座谈会,委员们对如何履行好委员职责,撰写政协提案,为党委、政府分忧,为群众解难,为企业发展提供服务等发表了建议和意见。

通过视察调研,各位委员拓宽了视野,还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达到本次活动的预期目的。



委员们认真听取产品生产介绍



委员们参加座谈会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