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麒麟街道召开第十届政协麒麟街道联络工作站委员见面会

  • 2021-11-29  鱼峰区政协  政协麒麟街道委员联络工作站

内容导航:

     2021年11月24日上午,政协麒麟街道联络工作站在麒麟街道办事处二楼会议室开展2021年十届政协麒麟街道联络工作站委员见面会,本次会议是鱼峰区政协换届后入驻委员首次见面会,区政协联系领导谭梅副主席、麒麟街道办事处主任阳瑞琦、站长贤波华、副站长张敬筌、郑瑾、关晓云、刘景成等14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麒麟街道办事处主任阳瑞琦首先介绍麒麟街道基本情况及重点工作。其次由联络工作站站长贤波华介绍今年联络工作站开展的活动情况。 



     接下来各位委员依次简单的做自我介绍并对明年四个季度活动计划发表意见和建议。

     最后谭梅副主席对政协麒麟街道联络工作站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跨越政协委员界别限制,扩大政协委员的知识面;二、政协委员既要关注鱼峰区的“六区建设”,也要关注民生,积极为鱼峰区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三、各联络站之间、各小组之间要加强联动,整合力量,为政协委员履职提供服务保障。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