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区政协副主席谭梅调研指导辖区委员联络工作站

  • 2021-11-25  鱼峰区政协  图/文:麦穗

内容导航:

近日,鱼峰区政协副主席谭梅,经济科技联谊委员会主任杨卫一行分别到驾鹤街道、荣军街道、白莲街道、阳和街道委员联络工作站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谭梅一行检查指导了联络工作站工作开展、社情民意收集、资料归档等情况,详细了解新一届政协委员驻站活动开展情况,并提出整改意见。谭梅指出,委员联络工作站是政协委员相互交流的新纽带,收集社区民意的便捷窗口,科学决策的助推器。各联络工站站长要积极组织驻站委员开展活动,引导政协委员运用好联络工作站这个平台,深入基层倾听民声,开展调查研究和课题调研;要注重调查研究,开展调研和建言活动,了解民情,反映民意,提高委员履职水平。对已经收集反映的社情民意,要及时调查了解反映,促进问题的解决,为推动鱼峰区高质量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调研阳和街道联络工作站



调研白莲街道联络工作站



调研驾鹤街道联络工作站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