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政协驾鹤街道联络站开展2021年第四季度驻站委员主题活动

  • 2021-11-15  鱼峰区政协  政协驾鹤街道委员联络工作站

内容导航:

为进一步发挥政协驾鹤街道联络站作用,推动政协委员们履行好政协职能,11月12日下午,政协驾鹤街道联络站开展2021年第四季度驻站委员主题活动。活动由联络站站长吴榕主持,驾鹤街道党工委书记范蒙参加会议并讲话。

活动分三个议题开展:一是开展联络站新一届驻站委员见面活动,大家相互介绍,沟通交流,达成共识,活跃氛围;二是站长总结汇报2021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三是驻站委员研究讨论2022年街道政协工作,大家积极发言,建言献策。

街道党工委书记范蒙对明年街道政协工作提了三点建议:一是加强阵地建设,联络站加快完成好换届后各项上墙制度和新一届委员们的履职承诺,以便驻站委员们能够更好的履职尽责,推进基层民主协商工作。二是要提高驻站委员活动参与率,充分发挥政协委员职能作用,为辖区建设贡献力量;三是凝聚好各领域委员们的智慧力量,有针对性地根据辖区经济、文化特色、经济建设、生活环境和存在难点进行协商,制定解决方案,提供建设性的协商意见和建议,助力鱼峰建设。



政协驾鹤街道联络站2021年第四季度活动现场



政协驾鹤街道联络站2021年第四季度活动现场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