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鱼峰区政协社会组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 2021-11-15  鱼峰区政协  社会组

内容导航:

11月12日,区政协社会组委员一行13人在区政协副主席熊贤峰、谭梅的带领下,到柳州酸王泵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大家首先来到公司会议室,专题学习政协委员履职的相关制度及要求。学习会上,大家一致认为,政协委员历来具有乐于学习、善于思考、敢于建言的优良传统。十届政协社会组委员要继承与发扬好优良传统,以饱满的热情、高度责任感履职尽责。

随后,委员们实地调研了公司生产车间,听取区政协常委、社会组委员、柳州酸王泵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峰对公司生产和经营情况的详细介绍,让大家对这个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有了一定的认识和了解。

据了解,公司采用个性化定制的生产模式,根据客户实际应用工况的需求个性化配制耐腐耐磨材料和个性化选择产品类型和结构。通过工程总承包施工单位自带设备等形式向“一带一路”沿线和东南亚国家出口耐腐耐磨离心泵。




政协社会组委员专题学习合影




政协领导、委员参观柳州酸王泵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政协领导、委员参观公司生产车间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