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走访委员听心声,履职尽责促发展

  • 2021-11-12  鱼峰区政协  文/图:麦穗

内容导航:

为深入了解新一届政协委员工作、生活情况,切实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不断激发他们履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11月12日上午,鱼峰区政协副主席陈文杰、谭梅,经济科技联谊委员会主任杨卫一行前往常委所在企业开展委员走访工作。

陈文杰副主席详细询问了企业经营发展情况,认真了解委员所思所想所盼,听取了委员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就积极发挥委员及企业作用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行交流。

谭梅副主席希望委员能紧扣我区工作大局,充分发挥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和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密切联系社会各界人士, 加强学习确保履职质量,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做一些能够发挥政协特色的工作,为全面推进鱼峰区营商环境建设贡献政协力量。

  

走访广西南塑集团有限公司、柳州浙商投资有限公司

 

走访广西思诺电气有限公司

  


走访柳州市东方预拌混凝土有限公司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