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河池市政协来我区考察学习

  • 2021-11-22  鱼峰区政协  图/文:蒋玉

内容导航:

11月18日下午,河池市政协副主席徐钦恒率考察组一行10人来我区考察学习螺蛳粉产业发展的工作经验。市政协副主席付建文、区政协主席覃汉棠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前往嘻螺会、螺霸王两家螺蛳粉企业,实地参观袋装螺蛳粉生产线,了解袋装螺蛳粉规范、标准、严谨的制作过程,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公司产品销售及螺蛳粉创新方面的介绍及螺蛳粉如何从“小米粉”走上“大产业”的地方特色产业发展之路。

考察团一行对鱼峰区在螺蛳粉产业园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和沟通。



参观嘻螺会的螺蛳粉工艺制作流程



参观嘻螺会袋装螺蛳粉生产线




参观螺霸王袋装螺蛳粉生产线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