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鱼峰政协文体组聚焦如何打造高质量公共文化服务场馆

  • 2021-11-22  鱼峰区政协  文体组

内容导航:

公共文化服务场馆是普及文化知识,提升艺术素养,满足人民群众对精神文化生活追求的重要载体。2021年11月19日,鱼峰区政协文体组委员,来到位于柳东文化广场的柳州市群众艺术馆、柳州市青少年宫,就公共文化服务设施现状进行考察调研。鱼峰区一级调研员黄展图等领导参加此次调研。

文体组委员们首先到市群众艺术馆进行了调研,了解课程设置、场馆设施、场馆活动、师资配备等情况,并体验了场馆的部分公共文化服务设施。随后,委员们来到青少年宫。青少年宫郭进主任向委员们介绍了青少年宫的创建和发展历程,并详细讲解了场馆特色主题活动及设计思路。

最后,政协文体组在青少年宫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与会人员充分肯定围绕文化场馆的宣传策略、设施的完善、课程的管理、未来发展蓝图等方面展开了交流和讨论,为如何进一步发挥文化场馆的作用和价值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政协之力。

黄展图表示,提升我区文化场馆的建设意义重大。面对群众艺术馆、青少年宫等新场馆的启用,政协委员应在勤调研、多思考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在群众与党委政府之间的桥梁作用,做好宣传、解释的工作,以便更好地服务群众生活,深入推进鱼峰“文化传承核心区”建设。

  


委员体验文化服务设施


鱼峰区政协文体组就公共文化场馆建设进行研讨

委员合影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