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钦州市灵山县政协到我区调研——减负不减质 教育质量再提升

  • 2021-10-29  鱼峰区政协  文/图:胡颖

内容导航:

10月28日,钦州市灵山县政协副主席刘昭霞带队一行人,在鱼峰区政协副主席陈文杰、区教育局副局长樊文的陪同下,莅临柳州市窑埠街小学开展调研考察。

大家首先来到思贤亭,一曲《唱支山歌给党听》的古筝表演,扬出了孩子们的家国情怀。学校“赤焰”宣讲团讲解员李梅玉老师组织带领大家重温党史,少先队讲解员们给大家诉说红色校史故事,向委员们展示了学校悠久的红色历史与乐美学子的风采。通过欣赏特色作业,依次参观了丰富多彩的特色社团活动。并对“双减”工作落实中的创新做法及学区制管理改革工作展开了经验交流座谈会。

陈文杰副主席对窑埠街小学“双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正确认识教育“双减”政策的重要意义,发挥好教育主阵地作用,抓好具体工作落实,有效配置校内资源,深入规范教育培训,认真开展教研活动,切实减轻学生和家长的负担;要加强教育“双减”工作保障,广泛宣传相关政策,完善教育激励长效机制,不断推进我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过程中,钦州市灵山县政协副主席刘昭霞对我区学区制管理改革工作及窑埠街小学“双减”工作的落实给予高度评价,尤其是对学校五育课堂建设和课后服务的扎实推进及特色作业的设计赞誉有加。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