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鱼峰区政协召开委员活动小组组长、委员联络工作站站长会议

  • 2021-10-28  鱼峰区政协  文:麦穗 图:蓝婧娴

内容导航:

    2021年10月27日上午,鱼峰区政协召开委员活动小组组长、委员联络工作站站长会议,区政协主席覃汉棠、副主席谭梅,经济科技联谊委员会主任杨卫,各委员活动小组组长,联络工作站站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委员联络站站长汇报了2021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接着各委员活动小组组长也汇报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谭梅副主席布置了近期的重点工作,要求各委员活动小组重视界别地位,发挥界别作用,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履职,通过调研、视察活动,写好提案和社情民意,做好2022年十届政协第二次会议的大会发言材料准备工作,同时新一届的委员已经全部分配到站,各联络工作站要高度重视加强管理,充分发挥好联络工作站的作用。

    最后,覃汉棠主席强调了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好联络工作站的作用;二是加强落实,切实增强活动的有效性;三是加强沟通,大力提倡委员小组活动和联络工作站的多样性和衔接性;四是加强信息报送,及时宣传委员履职活动;五是加强委员管理。



会议现场



驾鹤街道委员联络站站长进行工作汇报



经济三组小组组长进行工作汇报



覃汉棠主席发言



谭梅副主席发言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