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委员分组讨论建言献策促发展

  • 2021-09-07  鱼峰区政协  文:蒋玉 图:蓝婧娴

内容导航:

9月6日下午,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政协委员分成十个组,学习领会区委书记石小松讲话精神,讨论九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区政协领导覃汉棠、陈文杰、戴翔、熊贤峰、谭梅分别参加经济、教育、法制、工商联等组别讨论。

在各分组讨论现场,委员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气氛热烈。大家认为,区委书记石小松的讲话高屋建瓴、立意深远,既充分肯定了区政协过去5年的工作,又对政协今后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讲话统揽全局、催人奋进、鼓舞人心。政协的两个报告内容丰富、求真务实,主题鲜明、中心突出,过去五年区政协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积极推进工作创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致力发展、关注民生,在推进全区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讨论中,委员们紧紧围绕推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等重大问题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经济高质量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文化教育卫生事业等问题是本次大会委员们讨论的热点。

一句句中肯的评价,一条条积极的建议,展现了政协委员服务大局、心系民生的责任情怀。委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大局,聚焦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作为。按照政协委员履职要求,积极参加政协会议、协商议政、视察调研活动,用实干担当书写履职答卷,以践行使命的初心、协商议政的真心、团结奋进的同心、履职为民的决心,拼搏赶超,为推进鱼峰“六区”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经济一组

经济二组

经济三组

科技组

工商联组

法制组

社会组

教育组

医卫组

文体组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