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政协鱼峰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选举产生新一届政协领导班子

  • 2021-09-08  鱼峰区政协  文:蒋玉 图:蓝婧娴

内容导航:

凝心聚力促发展、乘势而上开新局。9月8日上午,为期四天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鱼峰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会议应到委员185名,实到178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依据政协章程和选举办法,会议选举产生了区十届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覃汉棠当选为政协鱼峰区第十届委员会主席,陈文杰、戴翔、熊贤峰、谭梅当选为副主席,彭云彪当选为秘书长。韦明等29人当选为政协鱼峰区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鱼峰区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及鱼峰区第十届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

新当选的鱼峰区第十届委员会主席覃汉棠致闭幕词。他表示,当选的新一届领导班子将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继承历届政协领导的好传统、好作风,不断探索履行职责的新思路、新办法、新举措,严格遵守政协章程,认真履行政协职能,团结和依靠广大政协委员、党派团体、社会各界和政协工作者,努力把区政协的各项工作继续推向前进。

谈及今后五年的政协工作,覃汉棠主席表示,要坚持党的领导,着力做好服务大局;要坚持履职尽责,着力抓好班子建设;要坚持以人为本,着力带好委员队伍。接下来,将带领新的政协班子和政协委员精诚团结,同舟共济、群策群力,在中共鱼峰区委的领导下,紧扣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奋发有为,开拓创新,为推进鱼峰“六区”建设高质量发展书写新的政协篇章!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戴翔同志主持闭幕式

  

委员选举投票

  

九届政协主席戈传祥(右)和新当选的十届政协主席覃汉棠(左)握手


覃汉棠同志致闭幕词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会议圆满结束

  

新一届班子领导合影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