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区政协机关开展“党员争做志愿者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 2021-07-01  鱼峰区政协  文:胡颖 图:蓝婧娴

内容导航:

为体现党史学习教育实效,用心用情用力为人民群众办实事。6月29日下午,鱼峰区政协主席戈传祥带领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联合荣军街道白云小区社区志愿者,在白云小区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戈主席一行先到社区老党员韦志强、林龙汉家进行了“七一”慰问,戈主席与老党员促膝而谈,给他们送上慰问品,并为老党员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老党员一如既往地以实际行动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同时叮嘱随行人员要切实解决好老同志的实际困难,时刻把老同志的冷暖挂在心上,让老同志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安享美满幸福晚年。

随后大家对白云小区主干道、小广场的烟头、纸屑、果皮等进行了清理。还针对不文明养犬、乱扔垃圾、违法停车等行为做文明劝导工作。大家在清理卫生的过程中还注意按照生活垃圾分类标准分类投放垃圾,并且对居民和沿街店铺做垃圾分类知识的宣传。

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营造了人人讲卫生,人人爱卫生,人人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白云小区的环境卫生有了很大的改善,得到了居民群众的鼓励及好评,切实把好事办到了群众心坎上。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合影

戈传祥主席走访看望老党员韦志强

志愿者清理白云小区路面垃圾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