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政协主席戈传祥“七一”慰问 情暖人心

  • 2021-06-25  鱼峰区政协  图/文:胡颖

内容导航: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生活困难党员的关心与爱护,以实际行动为困难党员办好事、办实事。6月24日,鱼峰区政协主席戈传祥代表区委党组织到荣军街道屏山新村社区、乘龙社区向生活困难党员致以真诚的问候。

戈传祥先来到屏山新村社区困难党员徐师傅家中,了解到徐师傅因公受伤长期头痛导致无法工作,妻子也身患疾病,家庭生活困难。戈传祥鼓励他克服困难、树立信心,并为他们发放节日慰问金及礼品。徐师傅对党组织的关心和帮助表达了诚挚谢意,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克服困难,以更努力工作生活来回馈社会。

随后,戈传祥来到了有50年党龄的老党员黄师傅家中,黄师傅因身体患白血病,慢性萎缩性肺炎等多种疾病,每月治病花费巨大导致生活困难。戈传祥耐心询问黄师傅当前需要解决的困难和身体情况,嘱咐他安心养好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做好治疗,并祝福老人健康长寿、生活愉快。黄师傅激动地的对戈传祥说:非常感谢党组织的关怀和帮助,真正体会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和爱护,今后将不辜负组织的殷切期望,保持乐观心态,好好生活。

戈传祥看望了生活困老党员,叮嘱社区工作人员要设身处地为生活困难党员着想,让他们过上更好的生活,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实处。

此次慰问拉近了党组织和党员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困难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凝聚了党心,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为党的事业作贡献的热情!




戈传祥慰问党员徐雄军


  



戈传祥慰问党员黄正辉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