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区政协机关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 2021-07-02  鱼峰区政协  图:蓝婧娴 文:蒋玉

内容导航:

建党百年华诞,中华大地万众欢腾。7月1日上午8时,鱼峰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各委室主任及机关工作人员,分别参加鱼峰区委及本单位组织收看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欢呼颂唱。

观看直播中,党员干部们饱含热情,为祖国的繁荣、民族的富强感到自豪。大家纷纷表示,我们成长在红旗下,生活在改革开放的春风里,中华民族正在飞速发展谋求复兴,生活在当代中国,何其幸运!何其光荣!何其自豪!

随后,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庆“七一”活动,由鱼峰区政协秘书长、机关党支部书记彭云彪为全体党员送上“七一”节日祝贺,赠送“政治生日”贺卡,激发党员政治热情,增强党员责任感、使命感和归属感。

百年征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普通的党员,我们要赓续精神血脉,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用饱满的工作热情与高涨的工作激情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最后,祝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



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党支部书记为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