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鱼峰区政协白莲街道政协联络站正式揭牌

  • 2020-08-03    白莲街道

内容导航:

8月3日,鱼峰区政协白莲街道政协联络站揭牌仪式在洛维工业园广西柳电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区政协主席戈传祥、区委常委、区统战部部长蔡红宇、政协副主席黄展图、周尚达、刘桂云、谷音、洛维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冬炜及区委组织部一级主任科员莫翔芬出席仪式。白莲街道班子成员、驻站委员、商会代表等到场参加。

白莲街道党工委书记李飞龙对区政协长期以来对白莲街道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了感谢,并表示白莲街道有信心、有能力把政协白莲街道联络站按标准建设好、管理好。

鱼峰区政协副主席刘桂云在仪式上讲话,她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积极适应人民政协事业不断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将政协工作触角不断向基层延伸,打造委员履职的新平台,拓展基层协商民主的空间和渠道,更好地发挥人民政协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进一步为助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揭牌仪式结束后,联络站站长李凯琴在联络站会议室向各位领导详细介绍了上墙内容,街道党工委书记李飞龙就《如何发展壮大民营企业》的议题组织召开了座谈会,与会代表、委员们讨论热烈、畅所欲言,分析问题,并商讨解决办法。

区政协主席戈传祥就各位委员、代表关心的问题给予回应,并指出,要充分发挥出政协基层联络站的作用,听民声,了民意,解难题;要立足实际,确保基层政协工作有序开展;要积极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创新思路和方法,广泛开展社会协商,切实提高民主协商实效。

下一步,白莲街道将努力把联络站建设成积极学习上进的平台,组织开展好经常性、多样性的委员学习培训,真正将联络站建设成为收集和反映社情民意的“中转站”。


     白莲街道政协联络站揭牌仪式圆满举行


 区政协副主席刘桂云在揭牌仪式上讲话


 


柳电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志道带领区政协主席戈传祥等一行人在公司内参观



联络站就“如何发展壮大民营经济”召开座谈会

区政协主席戈传祥在座谈会上回应各位委员、代表关心的问题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