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鱼峰区政协委员荣军街道联络站揭牌仪式

  • 2020-07-31  鱼峰区政协  文:蓝婧娴 图:蓝婧娴

内容导航:

7月30日上午9点,鱼峰区政协委员荣军街道联络站举行揭牌仪式,这也是鱼峰区首家揭牌运行的政协委员联络站。鱼峰区政协主席戈传祥,区委副书记王汉强,区委常委副区长彭继军,区政协副主席黄展图、周尚达、刘桂云,荣军街道办事处领导班子成员,政协委员及社区代表出席本次仪式。仪式由荣军街道办事处主任陆浪主持。

政协委员联络站的建设作为今年区政协的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得到了鱼峰区委和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目前区政协在辖区内共设立12个联络站,建立走访调研、民主监督、信息上报等工作机制,更好的发挥人民政协协调关系、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与居民群众做到“零距离”“面对面”,切实了解群众思想、工作、生活等情况,宣传党和国家方针政策。

在揭牌仪式讲话中,区政协主席戈传祥表示,要以联络站为纽带,将政协工作触角不断向基层延伸,打造委员履职的新平台,拓展基层协商民主的空间和渠道,更好的发挥人民政协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

揭牌仪式结束后,荣军街道政协联络站站长银立力向参会领导及嘉宾介绍展示荣军街道联络站的建设情况,灵活的办公用地,合理的布局安排,都获得区委区政府领导们的一致好评。

区政协主席戈传祥代表致辞

揭牌仪式现场

荣军街道联络站合影

(左四:区政府副区长彭继军,左五:区政协主席戈传祥,右四:区委副书记王汉强)

参观荣军街道政协联络站

政协委员在议事协商会上就《关于试行设置临时停车位的建议》的议题展开了讨论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