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助力房产企业 政协出谋划策——鱼峰区政协联合小组汇东智郡调研活动

  • 2020-07-24  鱼峰区政协  经济三组

内容导航:

2020年7月14日上午,在鱼峰区政协副主席刘桂云、谷音带领下,经济一组、经济二组、经济三组、教育组、社会组、科技组等委员代表组成了联合调研小组,来到鱼峰区汇东智郡房开项目部进行走访调研。

汇东智郡项目地址位于静兰路2号,开发商为广西周大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区域位置得天独厚,规划为商业及住宅用地。其中商业项目共两栋楼,1号楼20层,2号楼16层,商业部分7400平方米,每栋1-3层为底商,规划停车位352个。项目主打刚需项目,缓解静兰片小户型稀缺局面,同时除了舒适的生活配套外,还会设置太阳能公共照明系统,室内采用全套智能化方案,打造高科技小区。

刘副主席、谷副主席率领委员们在烈日下现场查看了项目实地,对项目的布局、定位、建设进度等进行了详细了解。之后,房开管理团队向委员们介绍了项目详情,发展思路和方向,邀请委员们对房开定位、招商引资、竞争优势等进行建言献策。广西超盛科技网络有限公司董事长韦明委员首先给出建议,可以考虑打造成特色培训教育聚集中心,以特色取胜。接着,柳州市委宣传部网舆科科长张惠英委员从之前的教育领域经验出发,也附议从教育出发,吸引家长及孩子前来,聚集人气。德润小学校长张月华委员和柳东电信副总廖思现委员则建议考虑打造与周边小区不一样的特色,在满足小区居民衣食住行方便的同时,可考虑引入百姓经济,繁荣地摊文化,利用国家扶持政策,区隔和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要。柳职院贸易与旅游管理学院院长黎渝林委员则建议不走寻常路,考虑定位高端,区隔周边商业体,同时把智能居住小区的概念做实做透,真正起到作用。其他委员们也陆续参与了讨论和建议,例如提出开拓项目周边绿化视野,露出项目,吸引人流。建议结合柳宗元文化,做相关文章。刘副主席、谷副主席最后也进行了总结,解答了房开管理团队提出的问题和疑虑,表示将带领政协委员,反应呼吁,协调处理。

本次调研活动,得到了房开管理高层和项目团队的一致肯定,通过委员们的建言献策,对项目开发的定位,招商引资的方向,环境打造,差异化服务等方面都有了不少的思路启示,对鱼峰区政协走入企业,下到基层,解决问题表示了感谢。

刘副主席、谷副主席带领委员们到项目实地调研

听取房开董事长进行项目介绍

房开领导介绍项目情况

谷副主席主持交流活动

组织委员与房开管理团队讨论,建言献策

谷副主席总结活动成效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