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领导深入基层,走访委员单位 ——鱼峰区政协副主席调研活动

  • 2020-07-24  鱼峰区政协  经济三组

内容导航:

722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黄展图、周尚达,秘书长彭云彪一行来到柳东洛埠及雒容镇进行视察调研活动。

大家首先来到雒埠镇查看政协委员联络站的建设情况,听取站长介绍了相关的情况。随后,又马不停蹄的来到雒容查看雒容政协委员联络站的建设情况。在雒容联络站拟建站现场,听取了余绍东站长的建站规划及思路,黄副主席提出了联络站的宣传上墙标准及日常工作的要求和规范,周副主席对场地规划也做出了指示。同时两位副主席提出,希望雒容加快进度,尽快落实,早日完成建站,启动相关工作。余站长和廖副站长表示,会加快进度,尽快完成组建工作,履行政协联络站委员职责。

视察完政协联络站后,黄副主席、周副主席一行又来到经济三组委员廖思现工作的柳东电信分公司调研,听取了柳东电信的经营管理情况,同时了解了员工情况,在疫情初复,市场放缓的当下,就通信行业业务如何提升及发展进行了探讨。

领导们还来到了柳东电信营业厅,了解营业厅的服务范围及周边居民的情况,对中国电信目前已全面进入千兆宽带时代给予了肯定,同时对于中国电信向市民群众提供的优质服务进行了赞赏,鼓励我们继续发扬国企担当,发挥通信排头兵的作用,继续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好更快更优质的通信服务。

黄副主席、周副主席与经济三组委员柳东电信副总经理廖思现沟通交流


黄副主席指示政协联络站工作开展要求及标准

黄副主席、周副主席在柳东电信营业厅视察

黄副主席、周副主席了解营业厅客户服务范围及千兆宽带资源情况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