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鱼峰区政协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垃圾清零美龙城”专项活动

  • 2020-07-21  鱼峰区政协  

内容导航:

    根据区创城办的相关文件精神及要求,进一步落实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政协积极响应号召,于720日上午组织区政协机关党员志愿者、积极分子与“四联双报到”共建单位白云小区社区共同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之“爱国卫生运动·垃圾清零美龙城活动”。

    一批志愿者们有序协作,拿着钳子、扫把等工具清扫小区绿化带内枯枝落叶、废弃杂物,做到清理全覆盖,无死角;在捡拾杂物的过程中,大家还注意垃圾分类,把一些可回收的易拉罐、塑料瓶等另外存放或投入到可回收的垃圾桶中。另一批志愿者跟随社区书记前往白云小区社区管辖的菜市场进行文明劝导工作,针对违章停车、不文明养犬、乱摆乱卖、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

    今年是我市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冲刺年,本次活动的开展,大家用实际行动巩固了“垃圾清零”活动成果,也持续营造了人人参与创城文明城市创建的良好氛围。

志愿者们清理小区广场

志愿者清洁小区花圃带

白云菜市场文明劝导

现场合影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