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市政协主席陈鸿宁一行到鱼峰区政协 荣军街道委员联络工作站调研

  • 2020-08-05    荣军街道办

内容导航:

8月4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陈鸿宁、副主席姚尹意一行八人到鱼峰区政协荣军街道委员联络工作站调研,鱼峰区政协主席戈传祥、副主席刘桂云等领导陪同调研。

陈鸿宁主席一行视察了鱼峰区政协荣军街道委员联络工作站,了解联络站建设成立情况。戈传祥主席向市政协领导详细汇报了鱼峰区政协各镇街道委员联络工作站建设进展和揭牌成立情况及各站委员分配情况,全区各镇街道委员联络工作站8月上旬可完成建设和揭牌运行,都达到有人员配备、有办公场所、有设备设施、有标识标牌、有制度上墙、有履职档案、有工作经费、有成果展示的“八有”建设标准。戈传祥主席还向市政协领导特别介绍了鱼峰区有特色的站点。

市政协领导指示,镇、街道委员联络工作站要全市全覆盖。委员联络工作站建成以后,要开展好活动,充分发挥参政议政作用,充分了解社情民意,发现问题,调研形成高质量的提案。

陈鸿宁主席(右二)详细了解联络站建设情况

调研现场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