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点赞!炎炎夏日送温暖 爱心善举显真情

  • 2020-07-17  鱼峰区政协  图:徐振统 文:范婷婷

内容导航:

    连日高温挡不住浓浓的公益之情,7月11日,鱼峰区政协委员、柳州市台铃电动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台铃)总经理徐振统的爱心捐赠车队满载捐赠物资来到融水苗族自治县大浪镇大新村的希望小学——红邓小学,将企业对山村小学的关爱送到每一位孩子手中。

    红邓小学设有学前班和一年级,共28名学生,两名老师,学校资源不足,孩子们能接触到的知识十分有限。这次台铃为孩子们准备了笔记本电脑、彩色打印机、文体用品及学习文具共计三万元的爱心物资,充实他们的教具,帮助这里的学生完成学业。

    看到琳琅满目的图书、书包、电脑等学习用品和品种多样的文体用品,红邓小学的学生献上了他们最真诚的祝福:“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在了解到大新村的铁索桥年久失修、存在安全隐患,需在原基础上进行修缮后,台铃还为大新村捐赠了一万元的爱心款,帮助村民修缮桥梁。

琳琅满目的爱心物资

为大新村捐献爱心款用于修缮桥

爱心人士徐振统给红邓小学的孩子背上新书包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