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鱼峰政协法制组委员积极督促提案办理工作

  • 2020-07-17  鱼峰区政协  法制组

内容导航:

2020年7月14日下午,鱼峰区政协法制组的委员在鱼峰区政府办公楼4楼会议室参加提案答复会。

在鱼峰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上,法制组的委员们提出了《关于出台鱼峰区退桉还林补贴政策的建议》的提案。大会结束后,委员们积极督促提案的办理,不畏高温困难,6月29日,法制组到里雍镇开展实地调研活动。正因委员们的行动,促进了主办单位积极作为,提案办理得以有序推进。


提案面对面座谈会

法制组到里雍镇开展调研工作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