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主动作为,区政协助力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

  • 2020-02-07    图/文:鱼峰区政协

内容导航:

    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疫情蔓延,25日、6日,在鱼峰区政协主席戈传祥带领下,区政协全体机关人员,前往挂点的荣军街道白云小区社区,协助社区入户上门,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防控进行宣传和排查

    现阶段,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加强入户宣传是疫情防控的重要环节,全体政协机关人员共分成7组,42栋住宅楼近1500,进行入户宣传、排查。重点对小区居民、小区商铺和人群密集场所进行了地毯式的排查和宣传,确保不漏掉一户一人。发放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的宣传单并提示居民尽量减少外出、外出佩戴口罩、勤洗手等疫情防控知识。呼吁广大居民群众如遇发热情况请自觉与社区负责人、网格员取得联系,前往医院就诊和主动隔离,以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生命健康。

    温情守护,科学防控。为对出社区的人员进行严格的体温检测区政协赠与了白云小区社区两支红外线电子体温测量,希望对白云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出一份力。

    区政协主席戈传祥要求,大家都应以严格的态度,做到责任到位、工作到位、举措到位、宣传到位、排查到位,主动服务,严查严控,维护好群众的安全,坚守岗位为群众提供帮助和保障,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坚决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区政协全体人员入户上门宣传、排查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