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鱼峰区政协委员倾情捐助防疫情 众志成城显担当

  • 2020-02-11    文/图:郭丽丽

内容导航: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中国人的心。疫情发生后,鱼峰区政协迅速在区政协委员中发出倡议书,动员各界政协委员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并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切实履行政协委员的社会责任,亮出政协委员身份,吹响政协委员防控疫情的战斗号角。

    在倡议书的感召下,区政协委员迅速行动,捐款捐物,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截至210日,区政协委员共向全国各慈善机构捐款92472元,其中47872元善款汇入到柳州市红十字会账户(指定捐给鱼峰区使用);捐赠口罩600个到鹿寨县卫生健康局。区政协捐赠了2只红外线电子体温测量仪给鱼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指挥部;另外2只红外线电子体温测量仪捐赠给了挂点的白云小区社区。同时,各界政协委员还通过微信公众号和个人平台等方式,正面引导舆情,释放社会正能量,增强全社会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心。

    疫情无情人有情,鱼峰区政协将凝心聚力、共克时艰,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政协能量。

 

 

  

  

捐款明细

区政协委员抗击疫情捐款仪式现场

区政协向白云小区社区捐赠红外线电子体温测量仪

区政协向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指挥部捐赠红外线电子体温测量仪

区政协委员向鹿寨县卫生健康局捐赠口罩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