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政协委员主动作为 携手助力抗击疫情

  • 2020-02-05    作者:李凤兰

内容导航: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市委、区委工作要求,鱼峰区经济一组政协委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战役。

    凝聚力量,鱼峰区经济一组委员积极捐款捐物。截止目前,鱼峰区经济一组政协委员捐款7600元,用于医护人员采购急需的医疗物资,同时捐赠口罩一批600个。后续,各委员还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为疫情后期问题处理或社会其它需要提供帮助。

    立足本职,企业界政协委员做好企业疫情防控。为做好复工后疫情防范工作,保证每一位员工的生命安全,企业界政协委员在公司制定《复工疫情防控预案》,并建立日报告制度,每天对到岗员工身体状况、防控措施、生产及相关工作情况、需公司协商解决事项等进行统计检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困难面前,鱼峰区经济一组政协委员始终坚定必胜信念,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用爱心托其生命之舟,用行动架起保障之桥,携手前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