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抗击疫情、政协在行动

  • 2020-02-04    图:耿冯、蓝婧娴 文:郭丽丽

内容导航:

    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广大社区工作者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近日来,区政协主席戈传祥、副主席黄展图、周尚达、刘桂云、谷音等,分别前往白云小区社区、桃园社区、天湖社区、岩村社区、依山社区等挂点社区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深入挂点社区,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现场察看等方式,对各社区防控疫情工作进行督导督查,肯定了各社区前期工作取得的成绩,向奋战在一线的基层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就各社区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医疗物资保障不足、基层人员专业知识缺乏等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同时,对做好下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刻认清防控疫情工作的严峻性和紧迫性,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扎实推进防控疫情工作。二要压实工作责任。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要加强跟踪防控。要加大防控力度,认真做好人员排查工作,发现疑似疫情及时报告处理。四要做好社会稳控。要加强对群众性集体活动的监督管理,做好群众工作,降低感染风险。五要积极宣传发动。要加大宣传教育工作力度,让群众正确认识疫情,大力支持政府、主动协助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将按照区委工作要求,本着帮忙不添乱的原则,不定期赴各挂点社区督导督查防控疫情工作,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与此同时,市政协在各级政协委员中发出倡议书后,鱼峰区政协及时在委员微信群众进行转发传达,得到了区政协委员的积极响应。委员们积极捐款筹物,以实际行动抗击疫情。据不完全统计,截止2020年2月4日,区政协委员捐款29500元,口罩600个,用实际行动架起“爱的桥梁”,用责任与担当,汇聚了抗击疫情中的强大正能量。

    疫情无情人有情,抗击疫情,政协在行动。相信我们团结一致,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区政协领导班子深入挂点社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区政协委员积极捐款筹物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