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游览壮美广西,共享国庆欢乐

  • 2019-11-04    图/文:黄思松

内容导航:

    在祖国70周年华诞欢庆期间,生活休养在自治区荣军医院的残疾军人们也和全国人民一样沉浸在无比喜悦之中。为了让这些为国为民光荣负伤的功臣们共享国庆欢乐,鱼峰区政协委员、荣军医院副院长黄思松在医院党总支的大力支持下,组织和带领长期集中供养的残疾军人及其家属们,于近日前往桂东北的广西新兴城市贺州市参观学习,陶冶情操,感受社会的发展进步。

    在美丽的生态文明城市贺州,参观团克服行动不便的困难,实地考察了古朴宜人、保存完好的黄姚古镇,莅临感受了植被茂密、生机盎然的姑婆山森林公园,随处走访了悠然祥和、欣欣向荣的贺州市区,认真参观了贺州博物馆和革命纪念碑。

    贺州之行,收获满满。首先,让长年瘫痪蜗居在医院、在病房的1—4级重度残疾军人得以外出休闲愉乐,修身养性,顺应了他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其次,通过参观学习,鉴赏了壮美广西的人文景观和生态保护,领略了八桂大地淳朴多彩的风土人情和地方特色,回顾了包括桂东北在内的广西革命历程,感受了桂东北新兴城市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

    贺州之行,让我们看到: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我们正朝着习近平总书记为广西描摹的“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的宏伟蓝图迈步前进!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