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鱼峰政协召开降低民营企业生产经营成本专题民主监督活动

  • 2019-11-06    图/文:政协经济二组黄海英

内容导航:

     发挥人民政协独特优势,助推民营经济更好发展。2019年11月4日鱼峰政协召开降低民营企业生产经营成本专题民主监督活动,鱼峰区人社局、工信局、商务局代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民营企业的项目审批、用地保障、用地价格优惠等问题,一直是基层和企业反映比较强烈的问题,此次民主监督围绕落实降低企业成本、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完善政策操作指引和细则,加强对基层和企业的指导服务,确保政策落实不空档督促政府职能部门要把管理和服务统一起来,破解融资难融资贵难题,让民企降低经营成本,增强创新活力,不断做优做强做大。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