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鱼峰区政协法制组到区检察院调研公益诉讼工作

  • 2019-11-04    图/文:鱼峰区政协法制组

内容导航:

    11月1日下午,鱼峰区政协法制组的政协委员在组长覃建恩的带领下,来到鱼峰区检察院开展公益诉讼调研,区政协副主席黄展图、刘桂云、谷音参加了调研活动。

    在检察院的会议室,副检察长汪东向政协委员们详细介绍了鱼峰区检察院开展公益诉讼的情况、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政协委员们在发言中,对鱼峰区检察院开展公益诉讼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获取案件信息、加大案件力度、加强宣传等方面提出了良好的建议,受到检察院领导的欢迎。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让政协委员们充分感受了中国法制的进步,对祖国今后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