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鱼峰区政协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2019-09-23    图:麦穗 文:蒋玉

内容导航:

     9月19日,鱼峰区政协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区政协主席戈传祥,副主席刘桂云、谷音,区政协秘书长彭云彪,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和柳州市、鱼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此次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戈传祥同志指出,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结合政协实际,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突出问题导向。以主题教育为抓手,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责任担当等13个方面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把查找问题、剖析问题、解决问题作为出发点、落脚点,以解决问题的成效和经验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果。

    戈传祥同志强调,要全面深入学习,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坚持党对人民政协工作全面领导的内在要求;是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是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的重要保障;是彰显人民政协团结民主优势的时代要求。同时他还要求政协党组及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抓好学习教育,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履行好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使命结合起来,以履职工作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戈传祥主席作会议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