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鱼峰区政协召开2019年第三季度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座谈会

  • 2019-09-25    图:麦穗 文:梁琼

内容导航:

    9月24日上午,区政协在区机关926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第三季度社情民意工作座谈会,交流汇报社情民意信息,布置下个季度社情民意工作。区政协副主席周尚达以及20多名信息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政协提案法制委梁琼主持。

    座谈会上,信息员们围绕环境治理、道路交通、老旧小区改造、居民养狗等问题交流信息,对规范物业公司管理,文明养犬,停车难,入学难等民生民计问题提出了30余条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在交流汇报信息后,周尚达副主席肯定了各位信息员在反映社情民意工作方面所做的工作。他指出做好社情民意工作,关键是要在提高反映社情民意质量上下功夫,要充分激发各社情民意信息员反映社情民意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以提升我区政协反映社情民意工作水平。

                

                                     周尚达副主席发言

                

                                                                      社情民意员汇报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